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林少春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9-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围绕“深刻汲取思想伟力、强化科学理论武装,努力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走在前,做表率”,8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少春为党委政法委机关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林少春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紧密结合自治区实际,系统阐述了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他说,“七一”重要讲话是引领全党全国人民立足新起点、开辟新征程的科学指南,作为党委政法委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全面系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确保融会贯通、笃信笃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是政法机关的一项长期重大政治任务,特别是党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使之成为引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理论灯塔和思想旗帜。

      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前已全面展开,课堂上,林少春勉励大家要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深化教育整顿、持续推动党委政法委机关“四个转变”,为全区政法队伍做表率。他说,党委政法委一方面要承担好教育整顿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组织推进的重要职责,更重要的是,作为第二批教育整顿对象,全委上下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参与进来,认认真真落实“四项任务”,扎扎实实完成“三个环节”,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作风上全面发力,锻造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法治内蒙古,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提供坚强保障。(李晗)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