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11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    浏览量:
           9月9日下午,包头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举行。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市司法局局长张志刚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副局长张骥主持会议。
           会上,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市司法局局长张志刚为包头市行政法学研究会揭牌,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张开宏报告了包头市行政法学研究会筹备情况。会议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张开宏担任会长,选举马为民等14名同志为副会长,李佳为秘书长以及叶松涛等常务理事18名。

           周绍峰副会长在讲话中首先对行政法学研究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行政法学研究会的成立,是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推进包头市法治社会建设、法治政府建设、法治包头建设的重要一步,有助于形成行政法学研究学术共同体,激发行政法学研究活力;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行政法学教育的交流合作,打造行政法治人才建设高地,为法治包头建设贡献智慧和方案。希望行政法学研究会的全体同仁依托研究会的平台,积极开展研讨活动,加强法律界与实务界的沟通交流;要以包头市在法治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重大问题和疑难问题为导向,加强对行政法执法的研究工作,积极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和对策建议,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