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根河市法学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3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贯彻落实自治区法学会各项工作部署9月8日上午,呼伦贝尔市根河市法学会召开第一次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根河市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关炳刚做了讲话。法学会秘书长刘显鑫主持会议。

        法学会常务理事、理事30人参加了会议。

    调整了法学会领导机构成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21位。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鄂明明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法学会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关炳刚做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不断增强履行新使命的责任感。切实肩负起弘扬法治精神、宣传法治文化、凝聚社会共识的重大任务,不辜负党和人民寄予我们的期望和重托。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开展法学研究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对相关法律问题的法学研究,更好地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法学理论支持。积极为广大会员搭建施展才华、服务社会的平台,为他们的快速成长和脱颖而出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条件,把法学会真正办成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三是立足实践、服务实践,不断推出更多更好的法学研究成果。自觉主动地深入基层一线,深入广大人民群众,密切关注人民群众普遍关心、法治建设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及时准确把握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四是加强党对法学会工作的领导。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