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双百活动 > 双百活动
    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26日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召开。会议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旗委常委、旗委办主任乌日罕主持会议。会议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薛亚萍老师作题为《坚决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内蒙古》的专题辅导。宣讲从聚焦内蒙古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中的地位、推进平安内蒙古建设、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构筑人人有责基层防线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

    报告会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全面掌握精髓,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四子王旗地处祖国北疆,是全市唯一的边境旗。与蒙古国接壤,维稳戍边固防是四子王旗承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必须要坚决担负起做好新时代强边固防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从做到“两个维护”呵护“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和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目标守住底线,牢牢把握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重点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有效防范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增强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应有的贡献

    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旗委各部、委、办领导班子成员,旗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班子成员,各苏木乡镇党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旗直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条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