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通辽市法学会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通辽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2月23日下午,通辽市法学会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内蒙古民族大学举行。内蒙古民族大学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王百涛出席大会并致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傅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内蒙古民族大学法学与历史学院党支部书记娜仁图雅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通辽市法学会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机构,内蒙古民族大学法学与历史学院党支部书记娜仁图雅当选通辽市法学会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会长。

    会议强调,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是市法学会下设的专业研究会,由法律法学理论研究、实务工作者和有关单位人员自愿组成的全市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创新学术成果,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践提供理论支撑。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的成立是落实全市政法系统“二十项”重点工作的实际行动,是市法学会立足研究当地、服务当地,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基层社会治理法治研究会要在内蒙古民族大学的领导和市法学会的指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密切联系实际,坚持开拓创新,丰富研究活动载体,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研究水平,用理论研究成果推动我市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