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通辽市法学会召开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通辽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3日上午,通辽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方玉东主持召开通辽市法学会2022年第1次会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通辽市法学会职能职责》。

    会议指出,法学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团体,是法学界、法律界的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通辽的重要力量。

    会议强调,制定《通辽市法学会职能职责》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以及自治区《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的重要举措。市法学会要紧紧围绕这“三个团体”、“两个重要”的职能定位和14条职能职责,坚持党的领导,主动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法学会组织体制、工作机制、运行方式创新,充分发挥法治智库作用,努力推进市法学会建设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