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察布市法学会送法入企开启大讨论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6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按照“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安排,2月25日,市法学会邀请市政法单位法官、检察官,联合市律师协会律师,组成入企服务团队,走进京东药业、南大光电等企业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助企纾困、为企解难。

    在京东药业,服务团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问题,通过“法治体检”,为企业进行了把脉问诊,开出了法律帮助的良方。

    在南大光电,服务团队走入企业车间,现场为一线工人答疑解惑,宣传我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系列举措,“一对一”提供法律咨询。

    本次活动受到了企业和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达到了普法、宣传、答疑、助企的目的,展现了法律工作者的风采,发挥了法学会“桥梁纽带”作用,拉开了系列法治宣传活动的帷幕。

    下一步,乌兰察布市法学会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群众的联系,继续会同广大法律工作者,开展好法治宣传,为全市政法系统“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助力添彩。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