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突泉县委政法委、法学会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动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26    来源:突泉县委政法委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2月25日上午,突泉县委政法委、法学会召开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大讨论活 动企业家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包胡格吉勒图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12名企业代表及3名律师代表及法学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企业代表、律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我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包胡格吉勒图强调:要充分认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公正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让位企业家真切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不断增强市场信心、社会信心和企业信心,让广大企业家大展宏图、大有可为,从而促进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要相信我县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坚定决心。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听取各企业和行业领域的意见建议,建立清单台账,认真研究、部署落实,将其转化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务实举措,让大家看到突泉县委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信心与决心。要认真落实全县政法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包联企业责任制。作为政法机关,一定要发挥好职能作用,要坚持刀刃向内,主动找问题,在各自分管的领域内,为企业想办法、出实招,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