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5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包头市法学会召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及法律论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自治区法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引领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工作大局,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开拓创新,坚持从严要求,加强政治引领,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把法学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和光荣使命。

    周绍峰常务副会长指出,2022年,市法学会要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和自治区法学会工作要点,立足职能特点,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法治宣传,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服务,加大法学理论成果的研究应用;强化政治引领,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准确把握法学会在新征程上的职责使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和包头市法治营商环境的建设作出法学会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