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
    发布日期:2022-03-16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3月15日下午,呼伦贝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奇·达楞太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2022年第6次委务会议,会议第一议题是审议《呼伦贝尔市法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法学会秘书处秘书长包玉花汇报了工作要点的起草依据及重点工作。

    奇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法学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按时召开呼伦贝尔市法学会第二届法学会会员代表大会,以提升引领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基层基础、扩大工作覆盖面着力点,推进组织体制、工作机制、运行方式创新。

    此次会议是奇书记主持召开的市委政法委第一次委务会议,通过会议各项议题安排,突显了政法委对法学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市法学会以此为契机,积极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全力完成自治区法学会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我市法学会依据《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制定《呼伦贝尔市法学会2022年工作要点》,积极开展全年各项工作,推动全市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的繁荣呼伦贝尔法学会事业而努力。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