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法学会2021年度成绩斐然
    发布日期:2022-03-28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2021年,按照自治区法学会工作部署,呼伦贝尔市法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围绕推进依法治市、建设平安呼伦贝尔,进一步深化法学理论研究工作。在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的领导下,呼伦贝尔市法学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法学理论、法治实践、法律服务、会员队伍建设以及工作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在2021年度盟市法学会工作考评中名列全区第一位。

    呼伦贝尔市法学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立足职能、发挥优势、创新发展,全市法学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在全国区域性法治论坛成绩斐然,2021年在第七届“中国·民族区域法治论坛”、第十六届“东北法治论坛 ”、第十六届“西部法治论坛 ”分别荣获“优秀组织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委政法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会员和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共同奋斗的结果。2022年,全市法学会将再接再厉、保持荣誉、创新发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法治呼伦贝尔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特别是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市域治理工作,充分发挥法学会“法治智库”作用,努力为平安呼伦贝尔、法治呼伦贝尔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