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察布市法学会开展第七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按照市委国安办和机关有关部署要求,4月15日上午,市法学会在新区万达广场,组织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标语、摆放主题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了《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警惕身边的邪教》等宣传手册,并就有关内容作了解读宣传。同时,针对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一并宣讲了国家《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让群众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活动得到现场群众广泛好评。


        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向群众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也使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家安全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有效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家纷纷表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作为党员干部和机关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增强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主动性,把自己主动融入到国家安全的大局之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