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安盟法学会会同兴安盟委办公室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普法宣传进嘎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4    来源:兴安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普法宣传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开展,结合开展“石榴籽同心筑梦”系列主题活动近日,兴安法学会会同兴安盟委办公室邀请兴安盟乌兰牧骑深入乌兰浩特市义勒力特镇查干嘎查,为嘎查各族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许多村民驻足观看并送上热情的掌声。

       

        活动现场,整齐的舞蹈动作、优美的民族歌曲,给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普法志愿者们向广大村民朋友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手册及防诈骗、反邪教相关宣传折页100余份,民法典宣传围裙100余个,在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