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康巴什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18    来源:康巴什政法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7月14日,康巴什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理事会议在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侯猛,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牧其尔,区法院院长王率、区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出席会议。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在职全体理事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精神;增免了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补选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及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侯猛当选康巴什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确保法学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把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法学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服务大局,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紧紧围绕服务党和政府工作大局、服务人民群众来开展工作,加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法学研究,大力推动便民利民法律志愿服务,积极组织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切实帮助群众解决法律方面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真正满足群众的法律服务需求。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法学会履职水平。围绕法学会未来发展、体制机制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创新法学会工作举措、抓好法学会自身建设,依托街道综治中心或派出所、司法所等基层政法单位建立法学会会员之家,进一步发挥法学会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