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鄂尔多斯市法学会组织收看2022年“双百”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直播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来源:鄂尔多斯政法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鄂尔多斯市法学会组织“双百”活动成员单位及相关会员于7月22日集中观看2022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各旗区法学会同步开展观看活动,未能参加现场集中观看学习的相关人员通过手机端自行观看学习。

        报告会上,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以《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作了报告。他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应做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一场全面、系统、深入的法治讲座。

    通过收看报告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报告会内涵,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弘扬法治精神,培育法治信仰,服务法治实践,为建设公平正义、和谐稳定的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