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邀请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卓泽渊为2022年度“双百”法治讲座授课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81日,包头市举办2022年度“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讲座,全市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参加讲座,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征宇出席并讲话,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丽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孙建民出席活动。

        讲座邀请中央党校教授、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杰出青年法学家卓泽渊,以“坚持法治思维”为主题进行授课。卓教授从坚持法治思维的三个意义和如何推动领导干部坚持法治思维两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更加坚定了全市政法信访系统领导干部的法治信仰和法治信念,树牢了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推动工作的能力。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征宇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意义和任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政法信访系统服务保障二十大重点任务。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做到至信而深厚、融通而致用、执着而笃行。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政法信访队伍战斗力。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