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法学会组织各旗市区法学会秘书长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    浏览量: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9月7日,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呼伦贝尔市法学会机关联合主办的呼伦贝尔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苏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专业化能力提升示范班开班仪式在满洲里干部学院扎兰屯市教学基地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申明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机关、各旗法学会秘书长、苏木乡镇(街道)政法委员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观摩、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呼伦贝尔学院法学院讲师李长宝,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张晓光,呼伦贝尔市市委讲师团负责人王茹君,呼伦贝尔市级转化专家曹絮飞,海拉尔铁路公安处国保支队李巍,呼伦贝尔市公安局反电诈劝阻督导专班负责人周欣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解读》《关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的思考和实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课题进行了授课。培训期间,与会人员还到检察院“青葵”未检中心、呼伦贝尔东北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东铁路博物馆等地进行实地观摩。

        与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丰,要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不断提升专业化能力水平,夯实政法工作基层基础。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