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鄂温克旗“希冉”小小普法队普法微课堂开讲啦!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鄂温克族自治旗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希冉”小小普法队成立于20226月。取名“希冉”,原意为鄂温克语“彩虹”,“希冉”借其谐音,蕴意小小普法员点燃希望之星,起法治之光,护航健康成长。

        目前,小小普法队推出普法微课堂,本期微课堂主题为《让青春没有眼泪》通过视频演讲的形式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来进行案例分析和解读,精准普及法律知识,使青少年能够知法、懂法、守法提升自身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鄂温克旗法学会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进普法工作提质增效,为青少年构筑坚实的法律基石,进一步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和方法,让孩子们享受法治阳光的沐浴,汲取法治精神的养分,平安快乐地成长。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