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满洲里市法学会各成员单位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9    来源:满洲里政法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满洲里市法学会各成员单位以多种方式,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聆听大会报告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今后我们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做好法学会各项工作,有效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积极投身法治中国建设伟大实践。我们将牢记嘱托、砥砺奋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干劲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为全面建设法治满洲里、全面推进平安满洲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