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法学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26    来源:平安法治中旗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6日,察右中旗法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旗委政法委、旗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俊平主持会议。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二十届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10月24日中国法学会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旗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马俊平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报告学精神。要加强自我学习,对于报告中提到的新论述和重要观点要做到心中有数,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读懂、学深,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融会贯通。二是聚焦责任抓担当。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相结合,与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创建等工作相结合,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聚焦作风抓建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带头宣传、带头宣讲,让报告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扎实推进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