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根河市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呼伦贝尔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呼伦贝尔市根河市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法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等2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调整、选举了7名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审议通过了根河市法学会拟成立法律服务专业化研究会等相关事宜。

        根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关炳刚做了讲话。他要求,全市法学法律工作者要紧紧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理论研究与法治实践相结合,通过大力开展法学研究、加强法治宣传、提供法律服务等活动,立足根河实际,不断增强法治服务的针对性、实效性,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关炳刚强调,法学会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牢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树牢政治引领,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法学会工作始终。根河市法学会要继续发挥联系党和法学法律工作者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掀起学习热潮。要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对接发展需要,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当好“智库”、做好“服务”、搭好“平台”,全面提升法律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水平。要通过兴才强会、从严治会的方式,为法学会事业稳步发展固本强基,全方位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开创根河市法学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