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鄂尔多斯市法学会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 助推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03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近日,鄂尔多斯市法学会公开向社会引进法学博士,以高层次人才队伍赋能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法学会基层基础建设,在市两级法学会实现机构编制全覆盖的基础上,重点聚焦人才需求、优化人才结构、加强队伍建设。一是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将法学会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着力高效破解制约市两级法学会干部力量不足,专业人才短缺难题,推动工作取得实质进展。二是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市法学会人才引进工作,明确引才专业方向、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三是围绕法学会工作发展定位,大力引进紧缺法学法治专业人才,为推进法学会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