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阿拉善盟额济纳旗法学会机构获批并落实编制
    发布日期:2023-01-10    来源:阿拉善盟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近期,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设立额济纳旗法学会的通知》,核定机构编制,列入群团机构序列,标志着额济纳旗法学会组织建设实现了重大突破,实体化规范化建设进入了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近年来,阿拉善盟委及政法委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导向,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张金萍坚决扛起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责任,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亲自协调解决法学会发展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亲自谋划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为法学会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额济纳旗委政法委认真贯彻全区、全盟关于法学会建设相关精神,全面加强基层法学会实体化规范化建设,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高磊切实把法学会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多次向旗委主要领导汇报工作,研究部署解决法学会机构编制问题,为推动旗法学会机构编制落实奠定了基础。

        2022年12月,经旗委主要领导指示,旗组织、编制部门将解决旗法学会编制事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抓紧进行研究论证,推动了旗法学会机构编制的解决。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