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二连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红一行赴自治区法学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8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217日,二连浩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红一行赴自治区法学会,就法治建设、法治人才培训、理论研究、举办法治论坛等工作进行调研。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秘书长苗孔连介绍了自治区法学会的机构编制、职能任务和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二连浩特市委、人大对法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二连浩特市法学会在全区率先成立了党组,为全区法学会提供了经验和样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闫红主任表示,人大和法学会工作合作领域广泛,二连浩特是自治区向北开放的桥头堡和重要战略支点,口岸城市经济社会发展面临难得机遇,法治保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自治区法学法律专家学者,多关心关注二连浩特,为法治二连浩特建设献计献策。

         双方围绕立法、执法、司法、守法等方面工作,签署了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