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包头市法学会一行到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参观座谈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包你放心”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组建法务联盟,提供分领域精细化、优质化法律服务,搭建好包联企业双向互动平台,3月13日下午,包头市法学会副会长石磊一行三人到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上门对接,了解企业在生产、销售、缴税等各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

        内蒙古中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荣对法学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经营状况、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以及行业内存在的税收乱象等问题。

        石副会长表示通过初步对接,对包联服务企业的涉法问题有了初步了解。市法学会将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归纳梳理,尽快组织相关法律专业队伍上门服务,为企业发展遇到法律问题和困惑“会诊把脉”,开出“良方”,助力企业健康快速高质量发展,为壮大产业规模、繁荣地区经济做出法学会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