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法学会联合法治乌兰牧骑队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暨“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3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的贯彻落实,继续弘扬法治乌兰牧骑“到人民中间去”精神,阿荣旗法学会联合法治乌兰牧骑队8月份深入到霍尔奇镇那克塔村村部广场,为二百余名群众献上了内容丰富、寓教于乐的“法治大餐”。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国人民奋力抗战新冠疫情,努力发展经济,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维护最广大人民民事权利,2020年5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正式通过,实现了几代人的夙愿。

     

    为让我旗百姓更深刻理解“民法典”,更好的了解、学习民法,用法律保护自身权利,阿荣旗法学会组织法治乌兰牧骑队,通过欢快的节目、通俗易懂、振奋有力的歌词、诗词,激发阿荣人民学习“民法典”的热情!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台,发放了《法在农村》、《农牧民法律知识读本》《引导规范民间借贷行为》《农民工的权利保护》《阿荣旗公共法律服务指南》《道路交通安全法》六种不同种类法律宣传读本约400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5人次。并在全旗12个乡镇,设置了“民法典”法制宣传栏。

    活动结束后,群众依依不舍地离开,纷纷表示:“这样的普法形式更接地气!”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