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和浩特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5月27日,呼和浩特市召开市法学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辉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傅彬,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希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忠明,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曹红及相关代表共128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了呼和浩特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市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当选呼和浩特市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

     

    贺海东指出,各级法学会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繁荣法学理论研究,创新法律服务手段,深化法治宣传,加强法律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呼和浩特市法学会将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矢志不渝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和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不负职责使命,再接再厉、再建新功,持续推进法学理论、法治实践、法律制度、法治文化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我市法学事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不断开创首府法治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