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新城区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法学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调整部分法学会成员,增选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会长、副会长,对法学会专家调解平台职能职责、法学会联席会议议事制度作简要说明并宣布第一批入驻专家名单。新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照江,区法学会各理事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刘照江为新城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任会长,增选苏虎生、唐亮为副会长,增选明国华、李燕军、贾贵忠、金瑞森、云桂珍、贾生武为理事。

    会议指出,新城区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带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各种法律服务活动,为推进平安新城建设,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法学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联系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区法学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化政治认识,引领全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区法学会要立足区情实际,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法学会自身建设水平,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