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白云矿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2019年12月12日,包头市白云矿区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法学会副会长沈海秋到会指导;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怀斌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郭惠文、区人民法院院长袁宁出席会议,法学会会员代表,直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理事28名,常务理事20名,理事会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由常务理事会议推举出常务副会长1名。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怀斌当选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沈海秋同志在致辞中对白云矿区法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表示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白云矿区法学、法律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积极服务全区工作大局,在法学研究、法学交流,推动法律实践,开展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依法治区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怀斌表示:白云矿区法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民团体、群众团体、学术团体和政法战线重要组成部分的职能作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为保障,着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着力提高团结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凝聚力,更好地承担繁荣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区的重要职责,努力开创法学会工作的崭新局面。

     

    郭惠文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法学研究的正确方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落实;二要积极为法治建设和领导决策提供有效的法理支持,为推进依法治区建设贡献力量;三要加强法学研究队伍建设,组织引导全区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刻苦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为法学会事业的长足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