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7-30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包头市法学会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机关干部共同观看中国法学会主办的主题为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2020年“双百”活动视频直播报告会。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围绕讲座主题从民法典历史沿革、中外对比、编纂历程、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及切实做好宣传实施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会信息含量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过聆听讲座,加深了自身对民法典了解,对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宣传贯彻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最后,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强调机关干部要加强对民法典的深入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提升依法办事、依法履职能力。同时,要切实做好民法典的宣传贯彻工作,通过会员赠阅,结合双百活动组织宣传活动等方式,加大对民法典的宣传力度和贯彻效果。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