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包头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8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2月26日,包头市法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山宾馆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孟凡利出席大会开幕式。

    自治区政协常委、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石磊致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锐在开幕式上致辞,并在闭幕式上讲话。市领导李淳仁、刘琨、卜连海、贺俊,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周绍峰向大会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包头市法学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张锐为理事会会长,周绍峰等15名同志为副会长,刘美霞为秘书长,马强等32名同志为常务理事。 

    石磊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包头法学会工作,希望继续发挥法学会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做好思想政治引领的“定盘星”、全面依法治国的“智囊团”、法学研究创新的“领路人”、法学法律交流的“主渠道”、法治宣传教育的“强阵地”、高层次法治人才的“孵化器”和服务人民群众“大平台”团结带领包头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内蒙古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锐在讲话中代表市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态。他表示,将始终保持奋进姿态,忠实履职,求实创新,对标全国先进、争创全区一流,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我市法学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排头兵,引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争当推动包头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紧扣新任务新要求,聚焦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研究能力、服务效力,在助推高质量发展、助推平安包头和法治包头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要争当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坚定践行群众路线,更接地气开展法律服务,务实管用开展法治研究,真正做到密切联系群众、用心服务群众。要争当新时代法学会自身建设的急先锋,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善于借势借力,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为包头在新时代实现新跨越贡献政法力量。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