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赤峰市巴林右旗法学会举行“百名法学家 百场报告会”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8-2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进一步增强广大会员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和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依法治旗工作。8月13日,赤峰市巴林右旗法学会依法行政专题讲座在旗委六楼会议室召开,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秦怀东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内蒙古高级人民法院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行政审判庭庭长、新闻发言人王旭军同志授课,王旭军同志以《依法行政的内蒙古实践》为题,从行政执法存在的问题、造成现状的原因、加强依法行政的路径等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此次讲座对广大干部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加快法治右旗建设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参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讲座内容的精神实质,切实提高依法执政、依法行政的水平和能力,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全面建设平安法治和谐幸福巴林右旗做出更大贡献!

    来自全旗法学会会员和基层相关单位执法人员共计20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