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赤峰市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赤峰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委政法委领导下,在自治区法学会关心指导下,12月22日,赤峰市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正式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振山致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潘永如、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建平出席,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志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赤峰市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赤峰市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

     

    许振山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赤峰市法学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成立以来,各级法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推进法学会改革创新,各项工作均取得重要成就。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保持对党忠诚、对人民热爱、对法治信仰,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市火热实践,统筹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

    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更大力量。要增强政治意识、自觉服务群众、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在全面依法治市新征程中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赤峰跨越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召开赤峰市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法学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理事。许振山同志当选为第六届法学会会长,蒙玉清等51人当选为第六届法学会理事会成员

    许振山同志在闭幕式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全市法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开启履职新征程要繁荣法学研究,服务法治实践,开展法治宣传,推动法学交流,培养法律人才,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我市法学事业发展新局面。

     

    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法学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积极投身实践,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赤峰建功立业。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法学会整体工作水平。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历史进程中,法学会工作大有可为。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法学研究,推进依法治市,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赤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