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近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太仆寺旗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由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李占瑞主持,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那日苏出席会议,旗法学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占瑞向大会致辞,旗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培椿代表旗法学会筹备领导小组向大会报告筹备情况。大会表决通过了《太仆寺旗法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太仆寺旗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1名、副会长4名、秘书长1名及常务理事4名

     

    会上,新任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杨培椿就做好今后法学会的各项工作表态发言,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立足太旗实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加强法学研究;二是要发挥优势,积极参与法律宣传和服务,为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并有组织地开展法律援助活动,使法学会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拥护;三是加强法学会领导班子自身建设,逐步推进法学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将法学会建设和研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其他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

    太仆寺旗法学会的成立,标志着太旗法治建设工作朝着科学化、专业化的方向迈进,在不断加快法治建设进程的同时,为全面提升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法治保障。下一步工作中,旗法学会将扎实工作作风,深钻法学研究,全面推进依法治旗,努力开创太旗法治建设新局面。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