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乌兰察布市法学会送法下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5-15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为深入推动普法宣传进农村,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法律意识,提升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5月13日,乌兰察布市法学会组织部分会员深入商都县玻璃忽镜乡高勿素村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入户宣讲等形式,就贴近农村实际、事关基层群众切身利益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并结合反邪教故事作了宣讲。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活动现场氛围浓厚,村民积极参与,围绕未成年人享有的各项权益、父母对未成年人承担监护职责及妇女享有的合法权益主动咨询,工作人员结合案例,耐心细致地作了讲解,真正把法律服务送到了群众身边。

     

    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欢迎,村民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贴近他们的生产生活,希望今后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