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鄂尔多斯市召开全市法学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准格尔旗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9月2日,鄂尔多斯全市法学会工作推进会在准格尔旗召开,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分管领导吕俊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赵海波、市法学会邰羽以及来自全市各旗区法学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旗区法学会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服务政法中心工作,创新做好地方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吕俊义同志肯定了各旗区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指出了法学会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安排部署了今后的工作并特别强调,2020年全市法学会工作在探索创新中取得了新的进展。要围绕法学会的工作重心,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大胆创新,努力实现全市的法学会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进展。以创新为指导,互相取长补短,总结经验,切实做好法学会的各项工作。要发挥各旗区的优势作用、推动法学会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创新典型。要结合实际,推出研究重大成果,鼓励、激励会员多参加法治实践和法学实务研究,积极促进成果转化。要围绕工作中心大局,服务基层群众、地方企业,加强保障。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