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鄂尔多斯市法学会组织会员参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07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学会    编辑:prb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近日,鄂尔多斯市委政法委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市法学会组织相关会员单位及个人会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俊义同志主持,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小军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和特点两个方面进行专题讲授。


    通过培训,市法学会会员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足功夫。要自觉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