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都是主角——鄂尔多斯市法学会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鄂尔多斯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基本方略,增强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市法学会与相关会员单位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法学会会员走入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向在校师生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加强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民法典、反邪教等涉及公共安全、生物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突出宣传主题,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共悬挂横幅10余条,张贴宣传海报2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500余册,解答咨询20余次,有效增强了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