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兴和县法学会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4月15日,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兴和县法学会开展了以“学法懂法,树文明新风,筑法治长城”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兴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献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利用广场宣传屏滚动播放宣传片、搭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礼品、悬挂宣传横幅、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入宣传了《宪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平安建设知识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日常生活常识,同时,宣传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群众,进一步开展“学法懂法,树文明新风,筑法治长城”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通过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和日常安全常识,牢固树立正确的法治、自由平等,公平正义,权利义务等基本观念,自觉养成遵纪守法,严格依法办事的习惯,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构建大安全格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宣传礼品4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现场答疑解惑50余人次,受众达1000余人,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全县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