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法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丰富法学会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1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主题活动,活动走进了赛罕区山丹社区,为社区群众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解读了法律方面的知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切实解决了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活动邀请了北京市京师(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张慧律师为社区群众讲授了《物业法》《继承法》等有关法律知识,并现场解答社区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以案释法宣传了《民法典》相关知识。同时,法学会党支部为山丹社区和人民群众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青少年法制教育读本》(中学版)(小学版)等书籍,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

    自治区法学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围绕走进企业、社区、学校和广大农村开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服务,因地制宜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基层行系列活动,推动基层行活动深入人心。下一步,自治区法学会结合实际,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周密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务实的工作举措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工作,不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