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化德县举行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2    来源:乌兰察布市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6月1日,我县政法委、司法局和共青团化德县委员会联合举行2021年化德县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龙飞出席仪式并讲话。


    赵龙飞在启动仪式上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法治的信仰,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普法基层行各项工作任务,为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积极贡献。


    赵龙飞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心协力讲好法治故事、弘扬法治精神,推动全社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平安化德、法治化德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启动仪式上,赵龙飞还向化德县青年普法志愿者协会进行了授旗,共青团化德县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