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自治区法学会 运用小故事 讲好党史大道理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法学会党支部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法学会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在深入学习“四本书”、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集、整理具有典型革命优良传统的党史小故事作为补充资料,定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充分运用小故事讲好党史大道理,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生动性、鲜活性和实效性,收到了良好效果。

    百年党史涌现出无数可歌可泣的英雄人物,留下了无数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故事,这些英雄人物与感人故事就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法学会充分利用党报、“学习强国”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官网等平台载体,采用人物专题、事件专题等形式收集具有代表性的党史小故事100个,包括党史资料、党史小故事、党的经典故事等内容,深入学习党史这门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

    法学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史小故事来修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不断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