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林少春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2021-07-16    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7月14日,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林少春讲话,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林少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林少春要求,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伟大号召的实践要求,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优异答卷。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挖掘利用党在建党之初就在蒙古族群众中传播马克思主义、培养共产主义先进分子,产生了包括乌兰夫同志在内的第一批共产党人,党运用马克思主义成功解决国内民族问题、成立内蒙古自治区以及“齐心协力建包钢”“三千孤儿入内蒙”等身边红色教育资源。要持续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在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各民族大团结、增强“五个认同”等重大问题上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水平。

    林少春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第一指导组督导反馈意见,着力推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强化分类指导,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总结典型经验,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