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法制文化进基层 达茂青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来源:包头市法学会    编辑:人事会员处    浏览量:

     为增强达茂旗广大人民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推动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1月18日,达茂旗法学会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法学会工作人员、部分青年普法志愿者们在西河乡“年猪节”活动开幕仪式现场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简短精练的语言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以专业的态度与真诚的笑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此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的法律意识。下一步,达茂旗法学会将持续开展“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维权能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