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习近平法治思想“双百”宣讲报告会在呼和浩特举行 江必新作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2-08-19    来源:自治区法学会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8月18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和自治区法学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双百”宣讲报告会。中国法学会副会长江必新通过视频方式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应当重点把握的若干问题》的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 “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根本立场”等8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如何处理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与坚持法治的基本价值和理念的关系”“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与推进平安中国建设的关系”等9个问题,深度解读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报告会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王旭军副书记主持,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各盟市设分会场。自治区纪委监委、党委组织部等 48 个单位,各级政法单位、高等院校、会员单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及法学会干部职工近50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