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自治区法学会深入锡林郭勒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锡林郭勒盟政法委    编辑:办公室    浏览量:

    8月21日至22日,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乔欣一行深入锡林郭勒盟调研,详细了解锡林郭勒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若干措施》具体情况。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锡林郭勒盟法学会及部分旗县市法学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对锡林郭勒盟法学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乔欣副会长强调,要加强法学会的政治引领,推动各级法学会党组织建设,确保法学会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服务当地发展大局,发挥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法治化营商环境、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展现法学会作为;要发挥法学会人才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调研成果的转化,使法学会成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要加强法治宣传,为广大人民群众传递更多法治信息、提供更多法治服务,促进法治中国建设。

        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锡林浩特市的部分综治乌日特,调查了解法学会参与市域社会治理工作情况和法治宣传活动开展情况。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