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动态
    正镶白旗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揭牌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正镶白旗政法    编辑:人事会员处    浏览量:

           2024年3月1日,正镶白旗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旗矛盾纠纷调处中心举行,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那仁满都呼出席会议并主持,旗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政法各单位分管法学会工作领导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参加会议。

     

           揭牌仪式上,那仁满都呼指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入驻旗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是旗委政法委、旗法学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盟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不断提升矛盾纠纷预防化解法治化水平、信访工作法治化水平的重要抓手之一,也是旗法学会不断拓展服务基层和群众的新途径。那仁满都呼要求,各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要充分认识入驻旗矛调中心的重要性、必要性,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提供高效准确的法律引导。

     

             揭牌仪式结束后,那仁满都呼一行与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参观学习了旗矛盾纠纷调处中心,就充分发挥首席法律咨询专家作用,创新性开展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民为本的理念,充分利用首席法律咨询专家懂法、用法的有利资源,运用好法律法规,严格按照《正镶白旗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制度》,定期或常驻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室,积极参与旗矛盾纠纷调处和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提供高效的法律意见和建议,坚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助推平安白旗建设。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