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94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辉,自治区法学会办公室主任李先锋,自治区法学会法治书画院院长赵占河,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市法学会会长印文忠,呼伦贝尔市法学会秘书长邹继华等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新巴尔虎右旗旗委副书记金那申,旗政府副旗长、公安局局长苏立柱,旗人民法院院长斯琴高娃,旗国家安全局局长包丽媛等政法机关主要领导参加了大会。额尔古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亚,根河市、新巴尔虎左旗、陈巴尔虎旗、阿荣旗、鄂温克旗、海拉尔区、满洲里市、牙克石市等兄弟旗市区的有关领导到会祝贺,并发来贺信贺电。参加大会的还有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会员代表,受邀的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武警队、消防大队的领导同志,直政法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政法干警140余人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栋同志主持会议。

    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辉

    呼伦贝尔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市法学会会长 印文忠

    会上,王辉专职副会长和印文忠会长代表自治区法学会和呼伦贝尔市法学会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新右旗在自治区法学会和呼伦贝尔市法学会的带领下,作为呼伦贝尔市首个召开法学会成立大会的旗县,打响了呼伦贝尔法学工作的第一炮,为今后新右旗法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旗委副书记金那申同志代表旗委、政府对当前和今后新右旗法学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通过了《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选举产生的理事召开了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聘请委副书记金那申为名誉会长,选举产生了旗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

    自治区法学会专职副会长王辉同志专门全体与会代表做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新时代法学研究和法律服务工作》的专题讲座。

    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团结组织全旗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实践,加快建设法治、平安、和谐新右旗,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