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新巴尔虎右旗学习贯彻林少春在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1月5日,新巴尔虎右旗法学会召开学习会,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栋传达学习了林少春在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旗法学会副会长、秘书长、部分会员参加了学习会。

     

    法学会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我国政法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为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提供了施展才干的广阔舞台。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林少春同志在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法学会工作,牢牢把握政治性这一灵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好法学法律交流“主渠道”作用。一是以正确的政治方向为指导,确保法学会工作和法学研究事业健康发展。二是发挥法学会职能作用,努力服务全中心工作。三是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为做好法学研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四是建设好新右旗法治人才队伍,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责编:萨茹拉)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