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
    锡林郭勒盟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31    来源:锡林郭勒盟法学会    编辑:法制宣教中心    浏览量:

     

    12月29日,锡林郭勒盟法学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自治区法学会副会长郝玉明代表自治区法学会致辞,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明致辞并发表讲话,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毕晨主持会议,盟检察分院检察长曹子刚出席会议。

     

     

    郝玉明副会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锡林郭勒盟法学会工作,希望继续发挥法学会独特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盟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锡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锡林郭勒盟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锡林郭勒盟法学会新一届领导机构,王永明同志当选为会长,包玉荣等10名同志为副会长,王岐瑞为秘书长,于柄华等33名同志当选为常务理事。

     

    王永明在讲话中代表盟法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表态,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不断开创我盟法学事业的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于法学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全方位占领法学教育和法学研究阵地。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始终坚持 立足当地、研究当地、服务当地的原则,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智囊团的作用,为推动全盟高质量发展提高法治保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作为重要任务,始终保持和增强人民性,系统究和解决法治领域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把满足人民群众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等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作为目标导向,研究提出更多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法律政策措施。要加强法学会自身建设,探索建立体现法学特色、充满生机活力的组织体制和工作机制,力争在党的建设、研究会建设和会员队伍建设上有新突破,整体工作水平有新提升,服务法治实践有新成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为促进全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法学会
            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哲里木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向西400米路北 邮编:010051
      备案号:蒙ICP备2022002299号